close

 2012.06.23

端午節,這一天的天氣超級的好,下午突然的說要帶我去南寮

本來準備好相機要好好拍照的,結果我們到達時龍舟都划完了(╯_╰)

★總是說我很小氣不讓他拍照,而我總是跟他說對不起

都怪我還沒找回我喪失的自信,Sorry

★說會慢慢幫我建立信心,即便我需要一段時間( ̄ε ̄)

2012.06.23

等待著回家吃飯的時間,我們一起在車上吹著風

說想小歇,我環住他的頭,他抓著我的手臂

就這樣,他安穩的在我的眼前睡著了

而我玩弄著手機,等待著時間到了叫他起來

這種感覺好幸福

 如此簡單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端午 南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